站内搜索:
 

我院医生参加第十五次全国口腔修复学术年会并获佳绩

 

20211224-25日,为促进口腔医学发展,增强国际学术交流,推进口腔医学相关学科领域的持续创新,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五次全国口腔修复学术年会以线上形式举办。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Maurizio S.Tonetti教授、赵铱民院士、刘洪臣教授等6位专家进行了特邀讲演;28位专家学者做口头交流;152021届毕业博士生代表通过博士论坛做了研究论文交流;近300份壁报在线上进行展示。专委会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第一天听会人数达到1.8万人次,丰富的内容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云端学术盛宴。

在大会期间,我院朱松教授对研究成果进行了大会发言和壁报展示,我院孙悦老师在“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论文交流论坛”中进行了汇报展示,以本次学术年会为平台充分展示了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的风采。

朱松教授以“新型化学结合牙本质胶原纤维底涂剂的研究”为题的壁报在这次学术年会中斩获“基础组优秀壁报”(前15名排名不分先后)和“最高人气奖”(第一名),孙悦老师以智能ROS可控铈基纳米复合材料的构建和性能研究为题进行汇报,在本次“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论文交流”中斩获优秀论文,为我院再添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