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1228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孙宏晨、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敏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姜治莹书记所做的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 扬帆起航再出发 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学校过去五年的发展业绩和基本经验,系统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现实挑战和重要机遇,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并对加强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宏晨同志强调,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学校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共识,集中了全体党员的智慧,反映了全校师生的愿望。全院师生应深刻领悟报告的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奋斗目标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锐意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吉大口腔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