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始于志同,成于协力——我院与吉林大学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系举办学术交流联欢会

 

 12月24日,我院与吉林大学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系学术交流联欢会在吉林大学麦氏楼圆锥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孙宏晨、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宁德宽、副院长张贺以及两学院多位高层次专家、青年医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院刘晓秋教授、化学学院宋文龙教授、张梅教授三位专家作为学科交叉融合的先行者,依次对两院合作研究项目的进展展开介绍,分享多学科融合的探索创新心得。材料化学与医学多维度的深入探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思想盛宴,为学科交叉融合提供了新观点、新思维和新思路。

 学术分享后,两院专家、教师进行了联欢活动,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游戏互动,共同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增进了两院专家教师的感情交流。

 最后,孙宏晨向全体与会专家学者致新年贺词,并作总结性发言,他对学科交叉融合的现阶段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强调了多学科交流合作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后续在炎症、肿瘤、骨缺损、牙缺损、牙缺失的诊疗,树脂、金属、陶瓷等口腔材料的改性,口腔领域人工智能等多方面展开专题交流合作的支持与期待。孙宏晨最后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两院将在学术研究中同力协契,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