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风雪中的祝福——我院为考研学子送上专属考研福袋

 

    写满师生祝愿祈福的卡片、金榜题名考试文具大礼包、“逢考必过”的旺旺家族食品以及象征着马到的脐橙装满了一份份考研福袋,并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的老师亲自送到手中,这份满怀惊喜与感动的礼物让我院考研学子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温暖与祝福。

    距离2022年研究生考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考研大战即将打响,考生们踏霜踩露而出,披星戴月而归,努力备考并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缓解考研学生压力,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组织开展了 “助力考研”系列活动,辅导员老师们精心定制专属考研福袋,以金榜题名为主体,寓意着“研途有我们,口院伴你同行”,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一一分装,带领学生干部暖心送上,表达对考生最真挚祝福。参与活动的2020级五年制曹芷盈同学表示:“经常在图书馆和教室里看到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忙碌学习的身影,他们为梦想努力的样子激励着我在三年后的考研之路上相信自己,永不放弃。希望我的小小举动能给他们送去鼓励和温暖。”收到福袋的同学们都格外高兴,纷纷表达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之情,“马上就要踏上考研战场了,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收到学院送来的考研福袋,心里真的暖暖的,很感谢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多年来的帮助和指导,体会到老师们的良苦用心,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朝着各自的目标奋斗前进。”

    去年成功考入浙江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兰叶天也远程为考生送来鼓励:“考研是充满挑战的经历,会有焦虑、有恐惧,也有激动。希望大家能在终点线前保持平和心态,发挥出最佳水平,加油,考研人!”

    学院学生工作一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培养学生成才为中心,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着力构建具有口腔学科特色的学生思政工作体系,从各环节,多角度、多维度培养精医术、重责任、有爱心的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