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本科学生首获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称号

 

1215日,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初评与终评答辩等环节,2021年度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最终公布,我院2017级本科生王天仪荣获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称号,这是我院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称号是学校给予本科学生的最高荣誉,每年的评选竞争都非常激烈。王天仪同学经过两轮答辩,从全校40名本科生中脱颖而出,展示了口腔学子的独特风采。她勤奋刻苦,四年总成绩专业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学生等荣誉;她长期坚持自学英语,六级考取了645分,雅思考取了7.5分,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国家级);她潜心科研,其担任负责人的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现已顺利结题;她投身志愿公益服务,担任医院导诊,参加医院义诊活动,通过实际行动领悟医者仁心。

多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对高校思政工作的新要求,通过对优秀学生典型的挖掘、表彰和宣传工作,使创先争优成为推动学生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在全院内形成一种“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做先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多年培育终结硕果,继我院两名本科生荣获2021年度白求恩“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后,王天仪同学再获2021年度“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深入挖掘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引导青年学生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创新拔尖人才,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