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圆满完成口腔颌面外科专培医师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任务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吉林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要求,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为吉林省2021年口腔颌面外科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考点,承担3名考生的考核任务。

院领导对此次考核高度重视,根据中国医师协会专培处要求,对考核组织、考场布置、考站设置、人员安排等总体设计,确保考核顺利、有序进行。

省卫健委任命我院吴国民副院长担任考官组组长。20211219日下午1:30,吴国民副院长对6名考官进行了考核前培训。培训中,吴国民副院长认真梳理考核流程,严肃考核纪律,分配考官岗位,并结合各考站的特点,重点讲解考官执考注意事项。在考官、考务人员、考生的共同努力下,每站考场秩序有条不紊,我院圆满完成考核任务。此次考核为国家专培试点制度实行后首次结业考核,在考核后,我们收集了考官和考生对考核内容、形式等方面的建议,并向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进行了反馈。

专科医师培训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现在正向从优到精方面继续努力,我们任重而道远。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将积极推进专培工作开展,致力于形成“新医科”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培养输送具有宽广的基础知识、系统深入的专业知识、解决临床实际问题能力、高素质的合格临床专科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