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成功举办“白求恩口腔医学大讲堂-医疗板块”系列讲座第2期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527日下午,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1年度“白求恩口腔医学大讲堂-医疗板块”系列讲座第2期于行政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

讲座由隋海娇副书记主持,张志民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我院医生及学生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隋海娇副书对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要传承白求恩精神,增强我院临床医师的医疗专业知识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年轻医师重视工作中的点滴积累,不断提升自身学识水平,促进各临床医技科室的诊疗水平及服务质量的发展,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随后,张志民教授围绕“牙体缺损修复与根管治疗的共识”讲课主题进行精彩讲解。以“牙体缺损修复与根管治疗”过程中的重要性与技巧性为着重点,运用工作中积累的临床资料,结合学科新进展与各位师生分享交流经验。我院师生认真聆听讲座,并表示张志民教授讲课浅显易懂,知识连贯性好,本次讲座让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由隋海娇副书记为张志民教授颁发感谢状,“白求恩口腔医学大讲堂-医疗板块”(第2期)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