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明思路 再推进 献礼建党百年——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专题推进会

 

423日上午8点,我院在医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专题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胡敏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隋海娇同志扼要重述了《中共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白求恩口腔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白求恩口腔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重点任务。同时指出,因两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紧迫,党委办公室制作了工作台账及推进时间表,明确了具体内容、参与对象、责任部门和工作进程安排。她动员各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充分调动全院党员及广大师生群众的参与热情,明思路、抓重点、讲方法,结合重点工作和时间节点迅速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切实执行月汇报机制和督导机制,每月最后一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由各责任部门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学院成立督导工作组,根据实际需要对两项工作随时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将制作简报,及时向全院师生介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反响,集中展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同时将特色工作、优秀案例及时向校专题网站进行投稿。

胡敏同志在作会议总结发言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今年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两件大事。全院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工作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