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口腔好声音”合唱团荣获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合唱比赛优秀表演奖

 

20171030日,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合唱比赛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礼堂拉开帷幕。由我院全体院领导班子领衔的80名师生员工共同组成的口腔好声音合唱团,以一曲高难度合唱《映山红》技惊四座,最终获得了优秀表演奖。

回望整个比赛历程,自10月初接到白求恩医学部发出的比赛方案后,我院全体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工作部署,落实了人员和分工,明确了练习时间,保证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人员少、时间紧、医疗及教学科研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全体参赛人员克服困难,众志成城,每天中午12点准时到排练场认真练习,经过近一个月的共同努力,最终在比赛中展露锋芒,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合唱曲目《映山红》所展现出的高难度表演技巧和指挥呼博识同志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在场所有评委的一致认可。

我院党委副书记武百春同志为配合这次的表演曲目《映山红》亲自撰写了朗诵词,伴随着杨华老师和学生代表深情的朗诵,配合呼博识同志专业的指挥,男声部浑厚沉稳,女声部悠扬婉转,和声默契无间,口腔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难度的演唱技巧,唱出了对党、对学校的热爱和赤诚,更唱出了口腔人的骄傲和自豪。优美的歌声征服了全场,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优异的成绩是对我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激励与鞭策。相信全体口腔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定会满怀激情,用“精医精诚,至仁至善”的大医情怀,谱写出更加华美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