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验教学中心2015年工作要点

 

        1.以2013版实验教学大纲为指引,切实履行实验室教学任务,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通过开放实验项目、科研训练项目和大学生创新项目,使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为能力提升的重要课堂;

        2.本着”一人多岗”, 完善教师、医生和实验教学人员职责,不断提高实验教学中心教师的业务水平,按照实验教学内容,有针对性地加强实验教学人员培训,通过实行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岗位日志管理制度,定期检查日志记录情况等方式,不断完善教师定期培训和考核制度。

        3.切实充实开放内容,为本科生、研究生和规培生全面开放,加强对外服务意识,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省级口腔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作用。

        4.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研究、实验教材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强化信息化管理,使实验教学中心在仪器、设备和档案管理要在2015年尽快实现微机化管理。同时,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的服务意识,为我院实验实践教学的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部门:重点实验室

    部门负责人(签章)

                                                2014年  12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