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正畸团队参加第22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并取得多项成绩

 

    2020年9月1-4日,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第22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20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召开了第19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我院正畸科派出8名医生参会。会议期间,胡敏教授分别在大会论坛和天使矫治论坛中发言,题目为“开合畸形的矫治机理和要点”和“双膜矫治之浅思”。
    会议同期进行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换届大会,胡敏教授凭借上届任期内的积极工作,成功连任第八届正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口腔正畸科主任朱宪春和包幸福被选为委员,张祎当选青年委员。
    2020年9月1日还举办了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临床科研基金口腔正畸研究项目评审会,口腔正畸科包幸福申报的课题经过现场专家的评审成功获批。此外,口腔正畸科博士研究生贾一凡的临床病例壁报获评“新锐之星”。魏晓曦医生和正畸科研究生骆丹锋、曹阳、于晓艺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壁报展示。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正畸团队展示了风采,为我院的学科建设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