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谋学科发展,共享唾液腺疾病领域的新成果——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2015年唾液腺疾病学术研讨会即将在长春召开

 

由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 2015 年唾液腺疾病学术研讨会”将于 2015 年 10 月 24 日早8:00—18:00在长春市清华宾馆三楼大会议厅召开。

会议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俞光岩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王松灵教授以及国内外著名唾液腺疾病专家作特邀演讲,将针对唾液腺疾病的临床与基础进行专题讨论。

唾液腺疾病学的研究,是医学研究、临床诊断、医学教育工作中的重点内容。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活跃唾液腺疾病学研究领域的学术气氛,加强学术交流,协调研究计划,共同攻关,促进我国涎腺疾病防治和研究的繁荣发展。

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同学以及业内人士积极参会。共谋学科发展,共享唾液腺疾病领域的新成果!

 

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

2015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