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正畸年会展风采 病例比赛成绩好 学术交流收获丰——我院正畸团队参加2016年正畸学术年会

 

2016年10月10日-14日 2016年全国口腔正畸年会在西安召开。我院胡敏副院长,朱宪春主任,公柏娟副主任医师,侯旭主治医师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会。11日下午胡敏副院长做了题为“思考与陷阱—–下颌后缩的安氏II类1分类矫治战术”的大会发言,发言结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许多听众抓住机会提问,胡敏教授进行了精准的回答,获得全场掌声。13日上午,朱宪春教授做了题为“正畸-外科联合治疗上颌尖牙严重异位阻生病例”的报告,报告引起听众的热烈讨论,问答环节非常精彩。13日上午,侯旭主治医师获得了2016年全国口腔正畸青年医师病例比赛前50强,并获得表彰。
另有十余名正畸科研究生参会,聆听自己感兴趣的专题讲座,享受了为期三天半的学术盛宴。会议期间大家开阔了眼界,结交了朋友,探讨了困惑,同学们均表示参加这样的全国会议受益匪浅。

1

胡敏副院长进行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