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迎吉林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学术活动—美国密歇根大学Fei Liu副教授来访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应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的邀请,美国密歇根大学牙学院Fei Liu 副教授于2016年7月7日-8日对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访问。Dr. Fei Liu于华西口腔医学院博士毕业后,赴美深造,目前受聘于密歇根大学牙学院,兼顾科研、教学和临床工作。近年来,在骨的生长发育、骨的生理性及病理性调控机制及细胞自噬等研究领域颇有建树。

        来访期间,Dr. Fei Liu 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多元化、多角度的交流模式,在全院进行了题为“Skeletal and craniofacial bone development: insight from mouse disease models”的讲座,并与孙宏晨教授课题组、胡敏教授课题组分别进行了在研课题的讨论会,有针对性地对课题进行具体化指导,有利于对研究生科研思维的发散性、整合性及实验设计的严谨性的培养。此外,Dr. Fei Liu与周延民院长就人才培养模式和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在多方面达成共识。

        Dr. Fei Liu此次来访对我院与密歇根大学牙学院的交流与合作、研究生的科研教育与人才培养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胡敏副院长陪同Fei Liu副教授参观我院

胡敏副院长陪同Fei Liu副教授参观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