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迎吉林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学术活动——国内口腔病理学专家来我院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应我院口腔病理科邀请,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侯任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钟鸣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陈新明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蒋勇教授一行三人,于5月25日来我院参加口腔病理科组织的硕士答辩会。并在答辩会期间在我院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做了喜迎吉林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听取了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于维先教授、口腔病理科主任张泽兵教授做的关于“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及“口腔病理科建设”的汇报。专家们对我院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我院将实验教学、科学研究和临床工作紧密结合,提高了实验室使用效率,开创了新的教学和科研平台管理模式,值得国内同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