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科教学的基础设施

 

自2010年起,我院口腔医学专业本科新生统一进驻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完成通识教育阶段的培养。

中心校区的基础教学园区的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基础建设完备。现代化的公共化学、公共物理、公共数学、地学基础、电子基础等公共基础课和学科基础课程实验室,覆盖地学部、医学部、理学部及信息学部,实验教学的集成平台效应显著。学校图书馆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东北地区中心、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项目成员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东北地区中心、教育部引进文科图书中心书库、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和吉林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所在馆。截至2013年底,全校图书698.06万册,全校当年新增图书19.35万册。数字资源总量21246.4GB,其中电子图书272.98万种,电子期刊68742种,数据库133个,生均图书101.2册。中心馆设有阅览座位3200多个,自习座位200多个,馆内检索和服务终端69余台,口腔医学系学生通过校园网上的教学在线共享网络课程资源。图书馆的自动化、网络化、数字条件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2000年引入了美国SIRSI自动化管理系统,统一了五校区各专业图书馆管理软件,实现各校区资源共享,为读者提供全流通、开放式的服务。

中心校区建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和各种室内体育设施,可以满足学生体育教学和课余锻炼的需要;各校区还建有条件良好的公寓、食堂等设施,满足学生的各种生活需要。

唐敖庆楼

唐敖庆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