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本科教学的办学宗旨和目标

 

        一、办学宗旨和目标
        (一)学院发展定位
        功能定位:发挥教育部重点大学的综合优势、研究优势和开放优势,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实验教学条件建设和临床实践基地建设为支撑,通过高水平的社会化医疗服务和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发展定位:通过医疗工作、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促进口腔医学院的全面发展。建设立足吉林、辐射东北及内蒙、面向全国,东北和内蒙地区领先、国内先进、国际上有影响的口腔医学院。
        (二)办学理念和目标
        围绕吉林大学培养“志高远、敢担当、基础厚、能力强、会创新、适应广”高素质人才的总体目标,坚持学校的本科教学指导思想,秉承“勤学善思、实践创新”的学风,提出口腔医学院“以人为本、精术尚学、德才兼备、止于至善”的办学理念;坚持“夯实基础、强化实践、突出创新”的培养原则,培育“人文情怀深厚、知识能力与素质兼备、富有社会责任和行业引领潜质”的白求恩式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