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口腔医学专业被批准为第二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意见》,吉林省教育厅组织了省级品牌专业建设点评审活动。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包括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在内的 21个专业被确立为2015年第二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

    吉林省教育厅希望各品牌专业建设点所在学校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本校品牌专业建设。同时,也鼓励各品牌专业建设点在今后的发展建设过程中,要紧密结合所在高校的总体定位,科学确定专业培养目标、合理构建课程体系、深入改革教学内容、努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加强实践教学,在发挥专业优势和办出专业特色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争取为同层次、同类型高校相关专业建设和改革起到示范和带动的作用。把品牌专业早日建设成为教育思想观念先进,改革创新取得突破、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专业建设特色鲜明、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国内有较强影响力的专业,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夯实基础。

附件:    2015年第二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