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隆重举行“青春飞扬,梦想起航”2017年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年6月16日,我院在医疗综合楼微笑广场隆重举行2017年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100余名毕业生身穿学位服见证了这一难忘与辉煌的时刻。我院周延民院长,张志民书记,李江副院长、胡敏副院长、武百春副书记、黄文新总会计师、刘东玲副院长莅临现场,博士生指导教师孙新华教授等7名教授作为主礼教授,和毕业生、在校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一同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武百春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胡敏副院长宣读了《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2017年毕业生授予学位的决定》;周延民院长等7名博士生导师为毕业生拨动流苏、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路萌萌、在校生代表王梓霖、学生家长娄军海、导师代表黄洋教授依次讲话,然后由周延民院长致辞,强调母校对学生的关怀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母校争光。

        最后毕业本科生和毕业研究生为感恩母校分别表演了节目,在毕业生嘹亮的合唱歌声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许多毕业生在对母校的挚爱和怀念中留下了依依不舍的泪水。

AM4_5090

我院2017年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武百春副书记主持

AM4_5117

胡敏副院长宣读《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2017年毕业生授予学位的决定》

AM4_5135

7名博士生导师为毕业生拨动流苏、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

AM4_5315

毕业生代表路萌萌致辞

AM4_5320

在校生代表王梓霖致辞

AM4_5341

导师代表黄洋教授致辞

AM4_5382

学生家长代表娄军海致辞

AM4_5400

我院周延民院长代表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致辞并送上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希望

AM4_5477

本科毕业生代表表演诗朗诵

AM4_5493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表演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