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口腔麻醉科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麻醉科成立于1985年。拥有一支医疗技术高、服务质量好的麻醉医生队伍。现有麻醉医生6人,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医师3名。拥有4间层流手术室。设备先进,现有美国欧美达麻醉机3台、德国Druger麻醉机1台、迈瑞麻醉监护仪4台,美国通用除颤仪1台,纤维支气管喉镜2台,彩色视频喉镜2台,视可尼1台。

    手术室共有护士12人,护理员1人。其中副主任护师1人,硕士1人,本科学历10人。科室拥有洁净的无菌手术环境,高端的显微设备,微型的手术动力系统,严格的感染控制,温馨的服务集体,图文并茂的健康宣教,全面的围手术期护理,精湛的护理技术及操作技能,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建院以来,总计完成手术数万例,现年均手术量达1600余例。服务质量评价良好。可以开展气管内全麻,全凭静脉全麻,强化麻醉,静吸复合麻醉等多种麻醉方法.能够完成口腔颌面外科各类手术的麻醉。

    此外,麻醉科还利用本学科特点.临床业务不断拓展.开展了手术后镇痛,TCI,可视喉镜插管等临床麻醉技术,深受患者欢迎。

    咨询热线:8879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