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落实总书记指示、学习黄大年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掀起学习黄大年精神新高潮,528日下午,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在机关楼多功能厅召开“落实总书记指示、学习黄大年精神”专题工作会议。口腔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身体健康,并间隔就坐、佩戴口罩,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志民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周延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接下来纪委书记李楠同志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最后党委书记张志民民同志做了总结性讲话。

张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今年的524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三周年。总书记的指示,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意义重大。三年来,口腔医院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精神,并把这种精神深深融入在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和推进校院两级“双一流”建设中,使之成为推动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身处黄大年同志曾经学习、工作过的吉林大学,全院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全面总结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好做法,凝练经验、形成制度、务求长效,不断掀起学习宣传黄大年精神的新高潮,为建设一流的口腔医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