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Yuji Mishina来访通知

 

美国密歇根大学牙学院教授,长白山讲座教授Yuji Mishina将于20181030-1107日来访,开展合作研究及指导研究生实验。如有想和Yuji教授讨论的老师和同学请提前与实验教学中心李道伟老师联系,进行安排。

Yuji Mishina教授办公地点:实验教学中心3楼,客座教授办公室。

李道伟老师联系电话:13756560185

Yuji Mishina教授简介:

美国密歇根大学牙学院教授,长白山讲座教授。2015-2016入选高端外国专家。日本东京大学,分子生物学和药学博士,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博士后。1998年以Group Head身份在美国NIH从事研究,2008以助理教授身份在美国密歇根大学从事研究,2014年晋升为教授。主要从事骨发育生物学和骨重塑机理研究,尤其是BMP信号通路研究,在NatureNat. Cell Biol.DevelopmentJ. Bone Miner. Res.等国际著名杂志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实验教学中心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