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吉林大学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和优秀护理服务集体结果的通知

 


 根据《关于评选吉林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优秀护理服务集体的通知》(校医部字〔2018〕4号)文件要求,我院护理部制定《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吉林大学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和优秀护理服务集体的方案》,并组织开展评选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评选工作组,评选工作组成员由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组成。

二、评选条件

护理部根据《关于评选吉林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和优秀护理服务集体的通知》(校医部字〔2018〕4号)的评选条件及我院实际情况要求执行。

三、评选程序

优秀护士候选人由其所在科室负责按限额进行推荐,护士长审核签字报护理部;优秀护理管理者与优秀护理服务集体由各位护士长自愿申报。护理部对各申报人与申报科室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参加评选。

2018年4月9日,护理部在医疗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评选工作。按照严格的评选程序,候选人员按顺序进行述职,评选工作组成员进行民主投票,经过预评选与正式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护士2人、优秀护理管理者2人、优秀护理服务集体2个,并将结果报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

四、评选结果

吉林大学优秀护士:及昕、常文娟

吉林大学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赵彤霞、杨春英

吉林大学优秀护理服务集体:口腔颌面外科、麻醉科手术室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