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品管圈工作总结

 

图片1

图片1

QQ图片20140429081917

11

10

3

4

6

7

8

2

为全面提升护理质量管理,培养护理人员自我管理意识,变被动管理为主动管理,护理部于2014.3在全院各科室全面启动“品管圈”护理质量管理活动,经过半年的组织实施,搭建护理学习交流的平台, 并于2014.12.4举行了护理质量管理品管圈成果汇报活动。
本次成果汇报在我院医疗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并邀请我院周延民、李江两位院长,黄文新总会计师、医务部主任、护理部主任、相关科室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科护士长和护理人员也参加了交流学习。在为时两个小时的汇报活动中,13个品管圈圈长分别就本科室所开展品管圈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PPT演示进行了汇报。经过评选护理部领航圈最终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思维圈、皓齿圈荣获二等奖,颌美圈、十指紧扣、众智圈、无菌无忧圈荣获三等奖。周延民、李江两位院长,黄文新总会计师为获奖品管圈圈长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赢得了院领导和各位评委老师的高度赞赏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护理部主任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概括总结,护理质量管理工作是我院护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品管圈活动的开展是护理质量管理工作崭新的开始,并将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同时本次品管圈活动也,有力地激发了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和潜能,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有利于我院护理工作质量与水平的有效提升。

护理部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