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护理部开展2017年度优秀“教学护士”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护理教学质量,规范护理教学管理,培养出更多实用型、高素质的护理人才,建立统一的、规范的护理临床教学技能培训体系,我院护理部自20176月开始,开展“教学护士”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了最初的个人申报和科室推荐环节,最初共有40名护士报名参加,根据《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开展“教学护士”活动方案》中的具体申报条件和护理部的层层筛选,最终有24名护士有资格参加本年度优秀“教学护士”评选。

  初期,护理部组织各位参赛人员进行了教学方法、技巧等方面的培训,并于2018年1月4日和5日在医疗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本年度优秀“教学护士”评选初赛,由护理副院长刘东玲及各科室护士长担任评委。各位参赛人员积极准备,精心制作ppt,进行教学内容的展示和汇报,各位评委从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语言表达、教学效果、课件及教具的应用等方面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10名参赛者进入决赛。


27日下午,初赛成绩排名前10的参赛者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常文娟、高东辉

二等奖:王秀丽、吴悠、任静怡

三等奖:林晶莹、车建焕、张阳、徐丹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护理人员的积极性,能够有效激励全体护理人员刻苦专研专业知识,提升了护理人员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促进了我院护理教学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护理临床教学技能培养体系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