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护理部组织护理人员进行年终考核

 

为促进护理人员口腔专业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急诊急救技能,保障护理安全,我院护理部对全院初级护理人员进行年终考核,考核分为笔试与操作两个部分。

笔试部分于20171129日在我院办公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及三楼第三教室、第四教室举行,共有124名护理人员参加了笔试,考试内容根据我院层级管理相关规定分为N0N1N2N3四个层级。



操作部分考试内容为急诊急救,分为门诊椅旁急救及外科床旁急救。门诊系统于2018117日在我院医疗楼一楼急诊科、颞颌关节科、综合科一诊室举行。外科系统于2018131日在我院医疗楼一楼急诊科、三楼手术室举行。共有112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操作考核。科室护理人员3人组成急救团队,在考核现场以模拟病例的形式考核团队成员的急救意识、协作精神及沟通能力。每个考点的评委老师均由3名护士长负责,护理院长作为考试总监督。护理人员均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场发挥良好。




此次考核充分体现了我院护理人员的协作精神,同时也强化了大家的护理急救意识,提升了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