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婴幼儿口腔黏膜病的预防与治疗——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病科葛艳医师做客长春新闻广播FM88.9蕙子《健康直通车》栏目

 

随着天气逐渐变寒冷,宝宝们的抵抗力有所下降,许多疾病都来“侵袭”宝宝的健康。也许您的宝宝出现过牙龈红肿甚至出血,哭闹不止不能进食的情况,这可能是宝宝感染了疱疹病毒;也许您的宝宝口腔里出现了许多的白色斑块,长时间不愈,这可能是宝宝口腔内被真菌感染;也许您的宝宝舌背上总是像“脱皮”一样,一块块的没有舌苔,这可能是宝宝患了地图舌。这些小小的症状爸爸妈妈们注意到了吗?我们应该怎样帮助宝宝摆脱这些疾病呢?

2015年11月22日下午13:00-14:00,我院口腔黏膜病科葛艳医师将做客长春新闻广播FM88.9蕙子《健康直通车》栏目,和您聊一聊婴幼儿口腔黏膜病的预防与治疗那些事儿。

葛艳

葛艳,2003年就读于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硕连读七年制,2010年毕业参加工作,现为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病科主治医师,口腔医学硕士,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擅长各种口腔黏膜病、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白塞病、白斑等口腔黏膜病有独特的诊断治疗效果,并对口腔疑难杂症及癌前病变有较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