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预防口腔科举办“吉林省2015年度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2015年9月22日至23日,预防口腔科与吉林省卫生计生局疾控处在新民宾馆联合组织举办“吉林省2015年度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暨培训会”。会议对我省2014年度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及2015年度项目工作进行部署。预防口腔科程敏主任针对项目实施的工作规范及督导中常见问题及建议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张明君、陈冲、张凤兰医生分别对窝沟封闭、局部用氟和口腔健康教育进行了理论培训,并完成对新加入项目地区医师的技术培训和考核。来自长春市南关区、松原市宁江区等的22个项目区县共计109名卫生行政人员和医师出席会议,69名医师接受窝沟封闭、局部用氟的理论和操作培训并通过考核。

2015年10月21日,预防口腔科对新加入“吉林省2015年度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医师进行第二次技术培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吉林市船营区、龙潭市、梅河口市、长岭县、延吉市等7个地区共计24名医师参加,培训内容包括面向学龄前儿童的局部用氟和以学龄儿童为服务对象的窝沟封闭分别进行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培训,并完成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