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受邀参加纪念世界第二十七个人口日公益活动

 



        2016年7月11日是第二十七个世界人口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长春市卫生局组织并邀请其直属单位和所有驻长医院参加在长春公园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我院受邀参加,派出义诊团队,搭建咨询服务台并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所有参与单位由长春公园南门进入,沿中心广场两侧一字排开,分别搭好咨询义诊台。来长春公园游玩的市民很多,各家医院的咨询台前很快被市民占满。

        从八点半开始,来我院咨询台前咨询和口腔检查的市民便络绎不绝,老人与孩子家长居多。很多老人由于牙周问题导致牙齿缺失,他们对现行的镶牙、种牙方式十分感兴趣;孩子家长对于保护牙齿重要性都有清晰的认识,询问的问题也很细致专业,不少家长都把孩子牙齿的好坏关联到孩子未来的发展,我们的医生和志愿者也尽可能多方面的向家长们普及口腔保健常识。

        当天的公益活动持续到中午十一点结束,我院共接待咨询市民99位,为36名市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发放口腔保健资料100份。

IMG_3136 IMG_3139 IMG_3148 IMG_3155 IMG_3158 IMG_3168 IMG_3172 IMG_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