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白求恩口腔医学院2023年申请转专业本科生线下材料审核结果公示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生集中考核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22〕264号),白求恩口腔医学院对申报截止日期(3月22日)前提交的个人简历、吉林大学学生可信成绩单、无学业预警证明(加盖公章)、其他获奖、论文发表佐证材料及学校共享的GPA排名进行了线下审核,共有2021级13人、2022级43人通过了我院线下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名单详见附件1。

特别说明:除上述审核通过人员外,其余在系统中选报我院相关专业但没有经过线下审核的,一律按资格审核不通过处理。另外,如审核通过人员中有涉及到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存在违纪处分尚未下达情况的同学,处分决定一旦下达,将随时取消其转专业线下审核通过资格。





 教学部  

                                                                                                                                                               202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