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公示白求恩口腔医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考生:

根据《吉林大学白求恩口腔医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细则》要求,经学院招生资格审核小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现将通过2023年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3月2日—3月4日,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复试时间预计定于3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含专项计划考生和报考导师在对应专业无名额的考生。报考导师在对应方向无名额的考生,如后续增加名额,考生再参加审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老师,邮箱:maling@jlu.edu.cn,QQ:39212997

 

 

  白求恩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2日

 

  • 附件【附件:名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