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为民办实事 九月馈师恩—我院综合口腔治疗科举办庆祝2021年教师节活动

 

2021910日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为进一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我院综合口腔治疗科及所在教工第四党支部回馈广大人民教师辛勤奉献,开展为民办实事、九月馈师恩实践活动,解决教师口腔健康实际问题。把真诚的祝福献给亲爱的人民教师,愿所有的教师口腔健康、笑容绽放。

活动时间:910日当日8:00-16:30

活动特色:持教师证,治疗费八折优惠。

咨询电话:0431-85579506

咨询时间:96- 9 8:00-11:00

温馨提示:请提前预约,携带教师证。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地址:朝阳区清华路1500

科室介绍:

综合口腔治疗科是一支具有高学历、高素质及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疗团队,成立十余年来主要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性医疗服务,集口腔内科、外科、修复等专业为一体,能同时为患者进行洁牙、补牙、拔牙、镶牙等综合治疗,擅长为患者进行口腔整体情况检查并提供恰当的整体牙科治疗方案,实现“牙病治疗全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