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检测项目议标公告

 

一、本议标项目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检测项目

采购议标人为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院内议标。

二、项目概况:

1.议标内容: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检测项目

1.1.室内环境空气检测2/年,共2处。

甲醛、甲苯 室内20㎡左右

1.2.生活饮用水检测2/,2处。

臭和味、无量纲、色度、浑浊度、肉眼可见物、溶解性总固体、三氯甲烷、四氯化碳、氟化物、氯化物、硫酸盐、总大肠菌群、铬、砷、汞、硒、铁、锰、铜、锌、镉、氰化物、铅、耐热大肠菌、大肠埃希氏、总硬度、硝酸盐氮、菌落总数、铝、总ɑ放射性、总β放射性、耗氧量、挥发酚类、阴离子合成洗涤 ,共计34项。

1.3.污水检测1/月,季度检涵盖月检,12/年,共2处。

月检8项(PH、悬浮物、氨氮、CODBOD、游离氯、粪大肠菌群、沙门氏菌)

季度检21项(PH、悬浮物、氨氮、CODBOD、游离氯、粪大肠菌群、沙门氏菌、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挥发酚、总氰化物、总汞、总镉、总铬、六价铬、总砷、总铅、总银、志贺氏菌、动植物油、石油类)

1.4.大气取样与监测(包括有组织排放和无组织排放)监测项目4/年,共2处。

氨 、硫化氢 、臭气浓度(无量纲) 、氯气 、甲烷

2.合理价格;

3.售后服务

三、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15天。

四、项目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五、质量目标:合格以上。

六、 参加报名的基本条件

1.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

2.投标人有良好的信誉和企业信誉。并具有环保局等相关主管部门对水质、空气检测机构应具有相应资质的要求。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5.请于2021427日至2021429日时间报名,每日上午9时至11时,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副本复印件、被授权人委托书(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议标公告院内、外网发布。

7.联系方式

议标单位: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联 系 人:郭老师 电 话:85579503

办公地址: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办公楼四楼后勤办公室五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