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外科被服采购项目议标公告

 

一、本议标项目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外科被服采购项目

采购议标人为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院内议标。

二、项目概况:

吉林大学口腔外科被服采购项目

1.议标内容:

被芯180 尺寸 150*200

床褥180 尺寸 90*200

枕芯180 尺寸 40*65

2.合理价格;

3.售后服务

三、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15天。

四、项目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五、质量目标:

1.1供应商所提供的全部产品必须符合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标准规定。

1.2被褥絮棉产品必须符合GH/T 1020-2000《梳棉胎》,GB 1838-2007《絮用纤维制品通用技术要求》。被、被套执行GB/T 22796-2009《被、被套》;枕套枕芯(聚酯纤维)执行GB/T 22843-2009《枕套类产品》标准;床单执行GB/T 22797-2009《床单》。

2.其它要求:

2.1燃烧性能、附件锐利性、绳带、残留金属针等应符合GB18401-2010安全技术规范

2.2做工精细,各部位线路顺直、整齐、牢固,针迹均匀,起止 针处应回针,关键部位要打套结。

2.3各沿边、缝子烫实、烫平,务部位无褶皱,无折痕、无沾污、 无线头、线迹、粉印、无烙印亮光。

2.4不掉色、不缩水、不变形、不起球、不扒线。

2.5院徽、院名等印花图案由釆购人另行提供,供应商根据采购人要求进行制作(包含在本项目报价中),且不得自印标志性,印花 图案要求清晰光亮,牢固耐洗,不褪色。

2.6产品外观无任何污染,包装平整、美观,标识、标注明确。

六、参加报名的基本条件

1.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

2.提供近三年完成的类似产品相关业绩

3.投标人有良好的信誉和企业信誉。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

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7.请于2021225日至2021229日时间报名,每日上午9时至11时,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副本复印件、被授权人委托书(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议标公告院内、外网发布。

9.联系方式:

议标单位: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联 系 人:郭老师 电 话:16643565696

办公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与虎林街交汇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办公楼四楼后勤办公室(5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后勤服务部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