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口腔整形美容外科主诊医师招聘公示

 

根据医院事业发展的需要,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口腔整形美容外科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主诊医师,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口腔整形美容外科主诊医师 1人

二、岗位要求及资格

1.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水平和系统的专业技术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3)身体健康,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2.资格要求

(1)具有中级以上执业医师资格并获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经执业医师注册机关注册。

(2)已从事医疗美容临床工作1年以上。

3.年龄要求:应为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考核及应聘

1.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考核分为英语和专业基础知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分数线,面试分数线由医院聘用制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笔试成绩未达到面试分数线人员不能参加面试。

2.面试由面试专家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并于面试前2天公布各组备选面试考题,面试流程为:中文自我介绍、专业题试讲、专家提问。以上考试均不提供参考资料。

3.各类考试均实行百分制,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4.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网站通知。

(四)报名办法

1.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所有应聘人员需将应聘资料按要命名要求发送至邮箱jdkqrlzy@163.com,不按命名规则提交的资料将无法被识别,视为无效报名。

2. 提交内容:

(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1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内所有内容均须填写(重点注意需手动抄写部分),命名方式 “姓名-报名表”。

(2)身份证(正反面)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身份证”。

(3)高中及以上所有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扫描文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 “姓名-毕业证学位证”。

(4)医师资格证、国家卫生技术中级资格证书,须一并提供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资格证书”。

(7)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的证书等各类等级证书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登记证书”。

(8)各类奖励证书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奖励证书”。

3. 以上文件以一个文件夹压缩文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jdkqrlzy@163.com,命名方式:“姓名-报名-科室”。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1日—2021年1月29日

联系人电话: 李老师0431-85579373   刘老师0431-88796011

(六)特别声明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官网(http://jdkq.jlu.edu.cn/)是我院发布招聘启事的唯一官方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我院在招聘过程中从不收取任何费用,我院从未授权或委托第三方(含其他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招聘活动。望应聘者提高警惕,慎防受骗。


附件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1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部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