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关于疫情防控阶段加强门诊及住院管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加强医院感染控制,减少人员聚集,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公告如下:

门诊患者就诊须知

(一)我院自2021113日起,除口腔急诊外,全面实施预约挂号(可预约当日及其后五日内的门诊号),分时段就诊(预约挂号方式附后)。

(二)患者就诊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医保卡、户口本、护照),出示预约码或预约成功短信。一名患者最多有一位陪同人员,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医院。进入医院后配合完成体温测量和流行病学筛查,扫“吉祥码”。



(三)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出现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提示,请携带返长后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就诊。

(四)“吉祥码”具备家人代领功能,可通过微信“吉事办”小程序获取“吉祥码”后,点击“吉祥码”下方的家人代领为家中老人、小孩等无智能手机人员代领。老人、小孩只需完成人脸识别,即可通过代领账号出示“吉祥码”扫码查验。

无法提供“吉祥码”人员,请通过绿色通道由工作人员协助完成登记。

(五)来院患者及陪同人员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候诊区间隔就坐,讲究咳嗽礼仪,在排队、缴费、检查、取药等过程中,请保持1米安全距离。

住院患者须知

(一)择期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需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住院患者严格执行一患一陪护规定,谢绝探视。

(三)住院期间,患者及陪护应遵守医院各项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离开病区,正确佩戴口罩,配合流行病学调查及体温监测,不聚集交谈。

预约挂号方式如下:

a.关注“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按提示进行预约;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就医服务-预约挂号

选择需要挂号的科室,按照提示操作。

选择您要挂号的医生及适合的就诊时间段,按照提示操作。


b.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趣医院”APP,下载安装,再搜索“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按提示进行预约。


下载并点击“趣医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医院

点击“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点击左上角“预约挂号”


选择相应科室,按照提示进行预约挂号

选择您要挂号的医生及适合的就诊时间段,按照提示操作。


特殊时期,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