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英文宣传片院内议标公告】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关于医院英文宣传片制作的院内议标公告

 

为辅助我院对外进行宣传展示,我院拟制作“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英文宣传片”。根据医院工作安排,对此项宣传片制作项目采取院内议标的方式进行采购,现将议标方案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英文宣传片制作

二、项目基础要求

序号

项目

时长要求

服务要求

拟完成时间

1

医院英文宣传片

10min

提供脚本、翻译、拍摄、英文配音、剪辑、特效制作

11月底

 

三、项目拍摄风格要求

拍摄画面高清,视频制作精良,在脚本要求的基础上,力求全面展现我院在传承历史的基础上创新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拍摄风格要求体现鲜明的口腔专科特色和多年积淀的医学文化底蕴,构图大气文雅,画面色彩靓丽,简洁清爽,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吸引力,能够给人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四、对参加议标单位的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

1)参加议标单位须是独立企业法人机构;

2)须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书;

3)须提供能进行专业英文翻译及配音的相关资质或资料。

2.业绩要求:

(1)有较高的市场信誉,熟悉形象宣传策划知识。

(2)3年内完成有关公立医院或信誉度较高的大型企事业单位的英文宣传片,同时提供证明材料。

五、会议流程

各参会单位须在202011316:30前,提交相应电子版公司资质至kqyxy@163.com,以确定参会资格,具体材料包括:公司营业执照、税务证、组织代码证、企业经营许可证(或几证合一资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授权书、能进行专业英文翻译及配音的相关资质或资料等或者任何证明公司资质的文件。公司资质经我单位审核通过后,由会议联系人电话通知是否参会及会议时间。

1.参会单位签到;

2.提交纸质版资料:(需自行密封)

公司营业执照、税务证、组织代码证、企业经营许可证(或几证合一资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授权书、能进行专业英文翻译及配音的相关资质或资料等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展示ppt纸质版并加盖公章;

售后服务承诺并加盖公章;

3.根据现场签到序号依次入场进行ppt展示(自备优盘,ppt版本为2007,建议转换成图片格式,以免影响展示效果);

4.ppt自述时间为10分钟(含案例片展示时间)。

六、其他会议说明:

1.由医院办公室召集有关部门和专家组成论证专家组听取参会单位ppt媒体展示,专家组每位成员将对参与议标单位进行现场打分,并由专人汇总全体专家组意见。

2.展示ppt中须有针对我院英文宣传片最后成片的明确报价。

3.请提前十五分钟到场签到。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院长办公室 杨蕾

电话:0431-8895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