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项目议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项目。

2.项目位置: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3.服务周期:三年,签订合同后生效,服务期内对入围单位进行动态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入围资格。

4.服务范围:包括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业务,项目竣工结(决)算咨询业务及重点工程的施工阶段跟踪服务的咨询业务等,并依法出具相应的成果文件,甲方不承诺每个入围单位负责项目的金额和范围。

二、参加报名的基本条件:

1.要求报名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近三年具有造价咨询及结算业绩至少三项。

4.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师资格,并具有3年及以上造价工作经验。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三、报名要求

1.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19116日至2019111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600分,到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报名。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文件,不予受理。提交材料经我单位审核通过后,由联系人电话通知是否参会及参会时间。

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项目负责人注册造价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造价咨询合同(样本)。

2.有效报名人不足三家时,我单位人另行组织议标。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议标公告在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官网上发布。

五、相关参会说明

参加议标会议的单位可陈述公司资质、人员构成、业绩,参照吉发改收管字[2008]505号文件、发改价格〔2015299号等文件规定,以折扣系数进行报价,服务承诺等相关内容,自述时间为10分钟。

六、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办公楼3楼财务一

联系人:石乃予

电话:0431-8879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