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关于对拟购买鸿石大厦1-4层接建楼项目房屋、土地价值评估的议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对拟购买鸿石大厦1-4层接建楼项目的房屋、土地价值评估。

1.2项目地点:长春市二道区自由大路4755号综合楼(鸿石大厦)鸿石接建楼1-4层办公楼。

1.3议标内容:

1)对拟购买项目进行房屋、土地价值评估所收取的评估费用;

2)出具的评估报告的形式、份数;

3)完成评估报告需要的周期;

2.参加报名的基本条件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房屋、土地评估资质的评估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等相关机构;

2.2投标人有良好的业绩和企业信誉,需提供2年内类似业绩;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报名要求

请于201986日至2019816日时间报名(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5时,持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网站信用截图,单位近2年业绩证明等材料进行现场报名。(要求提供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议标公告同时在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内、外网上发布。

5.联系方式

议标单位: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议标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长春市朝阳区清华路1500号),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韩静、刘丽

电话:0431-8557953388972317

办公地址:长春市和光路763号四楼运营办公室、资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