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为加深青年学生对我院学科前沿成果的了解,吸引和选拔优秀本科生到我院攻读硕士学位,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将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我们诚挚邀请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参加我院夏令营。

一、申请资格

1.应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德良好,在校期间没有受过纪律处分。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较高的培养潜质。

2.入营学生应为国家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B-及以上的学科的2020年应届本科生。

3. 招收五年全日制口腔医学专业英语本科生,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名列本专业前茅。

4.英语水平良好,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二、日程安排

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2019715日至17日在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举行。

时间

活动内容

715日(周一)

8:30-1130

营员报到(报到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626号,新民宾馆)

13:30-16:30

开营典礼、学院及学科介绍、相关学科专业师生专题交流

 

716日(周二)

 

8:30-11:30

营员参加笔试

13:30-16:30

综合素质面试

 

717日(周三)

 

8:30-11:30

医院参观

14:00-17:30

营员离校、夏令营结束

三、优惠政策

我院将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及在夏令营期间的综合表现等进行评审,确定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享受以下待遇:

1.具备所在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在符合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相关要求和学院相关政策基础上,可直接接收为吉林大学2020年“推免生”;

2.不具备所在学校(或不符合吉林大学)“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在2020年统考中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若达到学院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可以择优录取。

我院将确定优秀营员,并以《报名表》中本人所填申请攻读专业作为以后本人录取专业的参考。

四、申报方法

1.网上报名并提交材料

1)《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表》(附件1);

2)由教务处或所在院系开具的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附件2);

3)成绩单一份,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4)个人简历一份,无特殊格式要求;

5)外语水平证明(英语四、六级证书等)及其它获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1-5)项,请扫描形成一个完整的pdf文档,10M以内,文档命名格式为:“学校+姓名+夏令营”,发送电子版至181971091@qq.com,邮件主题为“学校+姓名+夏令营”,请勿重复提交,收到自动回复后,视为申请材料提交成功。

以上所有电子版材料接收的截止日期为201975日上午8:00

上交纸质版材料:请按顺序将上述1-4)项材料纸质版原件、四六级复印件及其他获奖证明复印件左上角一枚钉钉在一起,报到时上交,同时请带第5)项材料原件备查。

2.资格审查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将根据申请者的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等,对申请者进行入围资格审查,入围名单将于710日之前公布。

3.现场报到和材料复核

参加夏令营的同学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上交纸质版材料、四六级原件及获奖证明原件于报到时进行资格审查。

   五、注意事项:

1.暑期夏令营属于非盈利性质的文化交流活动,举办单位不承担参加者活动期间及往返途中不可抗力事故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2.夏令营参加者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措施,亦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选择相应类型的保险。

3.夏令营参加者应自觉遵守举办单位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建议到指定地点用餐住宿,遵从夏令营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不得从事与夏令营无关的任何活动,不得无故中途退出。

4.请申请夏令营的同学在上交电子版材料后及时加入申请QQ群“2019年吉大口腔夏令营”(群号:297940007,请注意不是微信群),验证为“学员姓名-学校”。如夏令营安排有改动,我们会及时在群中通知大家。

5.营员补贴包括:交通费用(高校或家庭所在城市至长春的往返普通火车硬座车票、高铁动车二等座车票)、非本地营员安排住宿、夏令营期间在长春的午餐、集体活动期间的场地费和活动资料费等。家庭住址或本科学校在长春的营员一般情况不安排住宿。请涉及交通费用报销的营员,准备本人有效银行卡一张。

6.如有未尽事宜,由学院夏令营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特别说明:为保证夏令营活动的质量,夏令营营员人数有限,无法满足所有有志考生,欢迎未入选者继续考取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

联系人:徐老师,马老师

联系方式:0431-85579355QQ群:297940007

邮箱:1819710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