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18年聘用制医生岗位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我院经过公布岗位、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等环节,确定了聘用制医生岗位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领取准考证

1.时间:2018122 8:00-9:00

2.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部办公室。

3.携带证件: 身份证原件

三、现场确认

1.范围:网报合格人员(详见附件)

2.时间:2018122 8:00-9:00

3.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部办公室。

4.携带证件: 身份证原件

5.携带材料

1)《招聘报名表》纸质版(报名表填写完整,本人签字),A4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3)高中及以上全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在学信网打印正式版本的学历认证表,高中以上(不含高中)全部学历均需提供学历认证。

5)各类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各类奖励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6)应届毕业生提供在读证明,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7)网报人员资格审核合格才能领取准考证并参加考试,不合格者取消笔试资格.


四、考试安排

时间:2018122日(星期一)上午930—1130

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教学科研楼二楼多功能厅

要求: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二证缺一不可,不全者禁止考试),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接受监考人员查验并参加考试。必须携带黑色中性笔,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迟到30分钟者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考试时将手机关闭。交卷时,须将试题、答题卡放在座位上经监考人员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

附件:笔试人员名单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人力资源管理部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