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圆满承办“光荣与梦想-新声堂”正畸研究生病例展评会

 

202329-10日,由吉林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光荣与梦想-新声堂”正畸研究生病例展评会在长春召开。自2008年以来,光荣与梦想正畸研究生病例展评赛先后多次于上海、三亚、成都、南京、广州等城市圆满举办,形成了全国知名的正畸临床技能展评平台,涌现出了一批能力突出的正畸专业研究生,并在后来逐渐成为各口腔院校正畸专业的中坚力量。

本次展评会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王林教授、空军军医大学金作林教授、四川大学白丁教授、北京大学胡炜教授、中山大学蔡斌教授、武汉大学贺红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刘奕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江凌勇教授、首都医科大学谢贤聚教授和吉林大学胡敏教授莅临现场,为参会研究生传道授业解惑。展评会上,由包括我院2位研究生在内的各地正畸专委会选送的16位研究生进行了病例汇报,展现了当代正畸专业研究生的风采。

光荣与梦想正畸研究生病例展评赛的再次召开,旨在倡导回归正畸临床三基,重建优秀病例展评平台,提高正畸专业研究生临床水平。本次研究生病例展评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有效的推动了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