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在站博士后唐晓铎入选吉林大学鼎新学者支持计划

 

   近日,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公布了2022年度“鼎新学者”支持计划拟聘人选名单,我院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唐晓铎同学获得2022年度第二批“鼎新学者”支持计划资助,成为我院首位鼎新学者入选者。


   “鼎新学者”支持计划是我校为吸引汇聚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校从事科学研究,支持青年学者进行学术探索和科研创新,培育发展潜力好、内生动力足、创新活力强的青年人才队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制定的计划,是目前为止吉林大学资助力度最大的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候选人经个人申请、中层单位推荐、校外盲审、学校评选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入选资格。

   为加快医学院一流人才队伍建设步伐,充分调动一切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秉承开放、包容和多元的理念,引进人才、用好人才,近年来,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持续推出各类支持政策给与人才和博士后强有力的支持。吉林大学鼎新学者支持计划,在学校薪酬不少于30万元支持前提下,学院额外提供10万元的资助支持。全力打造博士后人才蓄水池,充分发挥博士博士后工作平台对优秀拔尖人才的引育留作用,为医学院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