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品年味 送祝福——我院工会为全院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

 

  福启新岁,瑞兔呈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履行好工会职能,做好医院民生服务,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院工会为全体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品,以此来表达医院对每位职工辛勤付出的诚挚谢意、浓浓的关爱及新春的祝福。

  为做好2023年职工春节福利慰问工作,工会精心筹备、细致研究,为保证品种多样化、满足个性化实际需求,设置了三个套餐任选其一。同时,还采购了我院对口扶贫乡的特产,以消费帮扶的方式支持扶贫工作,实现职工福利和振兴帮扶双赢。因新冠疫情原因,为确保安全便捷收取慰问品,采取点对点邮寄的方式包邮到指定地点。

  沉甸甸的实用丰富的慰问品接到手里,暖在心田,更加坚定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更好为患者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医院也为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同样的慰问品,对生病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及时发放了困难补助和慰问金,为保护老同志们的健康,采取了电话或微信慰问的形式,详细了解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医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深厚感情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良好祝福。老领导们畅谈了自己退休后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及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和关注。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医院与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老同志们都纷纷表达对医院关心关怀的深深谢意,及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医院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