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隆重举行“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2021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819日,在第4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我院隆重举办以“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孙宏晨、院长胡敏等院领导及全院医师代表共5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院长胡敏主持。



孙宏晨书记在讲话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升医院内部科学管理水平;结合医院实际,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办出自身的特色,提升学科水平及持续推进医院文化建设等5个方面指引了我院未来的发展方向,表达了“教书育人、努力攀登、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医者情怀和“一袭白衣下,仁爱济世心”的医师心声。



胡敏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以一名医师的身份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和长期以来默默支持医务人员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医务工作者是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虽然临床工作受到疫情影响,但全院上下应同舟共济,切实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面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挑战,我们应当不畏艰辛、砥砺前行。



随后胡敏院长宣读表彰决定,授予黄洋等8名同志“医疗贡献功臣奖”称号,授予于维先等41名同志“医疗贡献杰出奖”称号,授予王晓龙等6名同志“医疗服务之星奖”称号,授予丁丽娜等40名同志“抗疫突出贡献奖”称号,并予以表彰。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结束后,胡敏院长带领全院医师重温了《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



大会的最后一项内容为由周延民教授带领全体医师宣读《中国医师宣言》,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众望,继续履行守护百姓口腔健康的职责。在慷慨激昂的誓言声中,我院庆祝2021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