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吉林省第一届口腔修复学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5月5日下午,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春市新民宾馆隆重召开。大会由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伊大海主持,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周延民,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杨溢等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口腔修复专业委会共93人,其中常务委员21人。会议选举我院口腔修复科主任朱松教授为主任委员,刘志辉,刘晓秋,李春艳等9人为副主任委员。会上周延民会长为新当选的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松教授颁发聘书,杨溢副会长为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各位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吉林省口腔修复学科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是迈向高速发展的重要一步。随着交流平台的不断完善、研讨机会的不断增多、学术交流的不断深入,专委会也加强了与基层单位的互动,将为吉林省口腔修复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周延民会长为朱松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伊大海秘书长为周延民教授和王景云教授颁发聘书


2021年5月6日,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口腔修复学学术会议在新民宾馆召开,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胡敏教授在学术会议上致辞,对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会议邀请了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陈吉华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于海洋教授,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周延民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周毅教授,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吴哲教授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内容涉及正确恢复牙列主动功能区意义,肩台的预备,即刻种植即可修复的临床意义,数字化技术种植及修复等治疗的新进展,让全省各地100余位参会的修复同仁们享受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学术盛宴!

本次学术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口腔修复学的发展方向,提升了吉林省口腔修复专业的创新和发展速度,为省内口腔修复医学专业领域医生提供了进行国内外的学术科研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有力推进了吉林省口腔修复诊疗整体水平。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胡敏教授致辞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于海洋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陈吉华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周延民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周毅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吴哲教授进行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