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名家系列专题讲座第二讲

 

    67日下午,我院在机关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名家系列专题讲座第二讲。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临床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楠同志主持。



    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吉林大学马克思理论一级学科带头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韩喜平同志为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专题讲座。韩喜平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为题,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资深研究者的视角,展现了中国近代史、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通过古今、中外的历史对比,带给大家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思路清晰,观点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创新业、开新篇”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指点和助力。


1CCF0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楠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高校附属专科医院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