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献礼建党百年 为群众办实事 l 6.1儿童节公益活动即将开始!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预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愿每一位小朋友都拥有健康的牙齿、强健的体魄、快乐的童年!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每一位小朋友、大朋友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将举办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一、线上健康讲座和公益咨询:

1.通过我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发布活动微信群二维码,加入“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1年六一儿童节活动群”,在6月1日晚6:30-8:00的时间段内,由来自我院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口腔正畸科的主讲嘉宾,通过图片、PPT、语音等多种形式向活动群中的儿童、家长进行健康讲座并答疑,每位主讲嘉宾在线30分钟,讲座过程中设置有奖问答环节,活动群中第一位答对问题的朋友将获得我院精心准备的爱牙护齿纪念品。

    2.主讲嘉宾介绍:


二、窝沟封闭和局部用氟公益活动:

我院口腔预防科为6-9周岁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项目已经开展了两年多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帮助万余名小朋友保护了人生中的第一颗恒牙——六龄齿,使它们在刚萌出阶段得到了有效的防护。同时通过口腔检查,也帮助很多小朋友及早发现了蛀牙,提醒他们及时修复蛀牙,避免了龋坏的进一步发展。该项活动也获得了吉林省卫健委的肯定和好评。

2021年我们将继续开展免费窝沟封闭活动,并新增免费局部用氟项目,具体通知及流程如下:

1.长春地区2015-2018年出生的3-5周岁儿童可参加局部用氟活动、2012-2015年出生的6-9周岁儿童可参加窝沟封闭活动。

2.参加局部用氟活动的儿童应当无哮喘等过敏史,且就诊当日应无发热、呕吐现象。

3.参加活动的儿童家长携带儿童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并为儿童清洁好牙齿,在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中进行预约挂号。

4.就诊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00-11:00、13:00-15:30)

   详情请咨询口腔预防科:0431-8879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