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 再创佳绩——我院荣列全国三级医院“国考”口腔专科医院第八名

 

2021330日,2019年度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成绩正式发布,在参评的全国41家口腔专科医院中,我院得分820.2分,位列第8名,国家监测指标等级为A,在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和满意度评价四个考核维度均取得优异成绩。这是我院继去年取得首次“国考”成绩为全国口腔医院第六名后,再度位列口腔专科医院全国前十名。

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引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26项国家监测指标,从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及满意度评价4个方面进行考核。全面反映医院的学科建设与医院功能定位。

2019年启动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以来,全体教职员工砥砺前行,奋发上进,坚持正确办医办学办院方向,全面提升医院现代化治理能力,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2021年医院将继续发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以评促建,紧抓“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良好契机,不忘初心,全方位提升内涵建设和科学管理能力,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诊疗及预防保健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