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获全国“双满意”专科医院排名第七名

 

2021320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和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和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智慧后勤与保障分会协办,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支持的“全国医疗服务评估评价大会暨改善医疗服务经验交流会”在武汉召开,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患者、医务人员双满意”总分排名。我院获得专科医院全国第七名。

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打造有温度的医院。不断改善医院环境、优化就诊流程,提高医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信息化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精湛的医疗服务;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举办系列文体活动凝心聚力,不断改善员工福利待遇,让员工共享医院发展成果。以匠心暖人心,让患者和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永远在路上,面对医院长远发展,我们任重道远。”院长胡敏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员工满意度和患者满意度,让患者、员工的获得感双提升。